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我的链接大厦战略

I跑一些网站。大多数排列第号一个在Google 和其他查寻引擎。大多数是至少在名列前茅20 查寻engines.I 随后而来在stap 之下并且我得到越来越更加独特的visitor.The 信用对这些好等第是:

1.Good 和独特的内容在网站
2.Strong 连接大厦战略 内容是国王, 大家认为并且knows.Let 我谈论创造一个强的链接大厦战略。怎样并且何时得到什么样的链接? 这是我演讲的题目。但而不是做它作为演讲, 我是正义去提出怎么我做它。 这是我的网站发展和链接大厦的过程:

天1: 首先, 买是好的为主题词您看创造网站的领域。

天2: 创造一个页网站(大约300-500 个词) 根据您的keyword(s) 和给大约3 个到4 个链接wikipedia 的页(与您的主题词有关) 。这些wiki 链接将帮助搜寻引擎分配网站类别到您的站点。然后得到一backlink 为这site.You 必须记住内容是国王并且您的内容必须相关与您的keyword.Then 忘掉这个站点一个月和看您的traffic.Mybe 在第一个月您的交通不真正地热但不是哀伤的。

天30: 扩展网站对内容5 页和得到4 个另外链接, 一个每从目录, blog 岗位, 一个社会网络站点并且规则site.Now 做reseach 关于主题词市场为您的网站。

天60: 这是非常重要时间因为我现在开始从事网站做它50-100 页网站。我确信, 我必须得到一个链接为我创造的每个我的页。如此在这个阶段被结束之后, 我有5 个链接对我的主页和1 个链接每个对我的内部页。这个内部页链接防止您的页进入google 补充索引。

天90: 这是时候当我开始我的自由目录提议。我跟随所有新目录公告部分以为新目录的各种各样的万维网主管论坛。这些链接最容易得到和为自由。除这些之外, 我递交到大约500 到1000 自由目录list.Very 疲倦但非常感兴趣首先尝试。

天120: 在4 个月以后, 我开始寻找链接交换。我做它在二方法。首先, 老规则方法, 由给万维网主管发电子邮件而是我不喜欢这method.Secondly, 在万维网主管论坛象carigold 和blogger 论坛。

天150: 我增加大约100 另外页来我的站点以1 个链接每个为每新页。是, 这需要很多时间但真正地是价值它。这是我做大约15 项文章提议为backlinks 对主页的点。

天180: 这是时候当我开始零用钱在站点得到链接。我开始递交给有偿的目录(包括好那些象: yahoo.com 、botw.org 、addalink.org, alivedirectory.com 等) 。我开始买被支付的内容嵌入链接。 这通常是时候当我的站点得到沙盒和起动收入我某一好数额。这时, 我增加这个站点来大约20 我自己的目录以所有另外标题并且description.I 并且增加在最少20 我的内部页(不同的页对不同的目录) 从这个站点来每个我的20 个目录(共计400 个链接) 。我的这些目录是未知的对公众和是得到链接的单一目的对我自己的站点。 在这以后, 我确信, 50% 赢利从站点应该去回到链接大厦为网站。当网站到达了名列前茅3 在查寻引擎里, 它自动地开始得到所有那些gov 或edu 等链接, 因此我使我的预算降低从50% 到大约25% 和保留75% 对我自己。 如此thats 我的网站战略和链接大厦战略。什么是您的战略? 请评论, 告诉我您的战略。

0 comments: